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站、西站分不清?铁路12306 App升级:不怕买错站了

2022-10-25 09:00 · 稿源: 快科技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人在北京站,火车在北京西”,你有没有因为买错车站而错过火车的经历?近日,铁路12306 App迎来升级,上新了多个实用功能。

据介绍,在12306 App首页输入目的地时,系统会自动生成车站列表,比如输入北京”,城市名北京市”下方会以列表形式展现北京市内所有火车站。

东站、西站分不清?铁路12306 App升级:不怕买错站了

同时,所有火车站中的北京”都变成了蓝色,能更清晰地区分东站、西站、南站、北站,并且将车站名和城市名进行清晰标注和区分,在一个城市有多个火车站时,买票再也不会迷糊了。

另外,在新版12306 App中,购买了火车票后,App首页会出现本人行程的信息,包括车次、始发站和终到站以及出发时间。点击详情后,还能查看列车信息、到达时间、天气情况等。

值得一提的是,12306 App还在乘车积分的基础上增加了订餐积分”功能,支持兑换订餐积分,兑换后的积分可以在餐饮业务中进行部分餐品消费。

目前兑换订餐积分的渠道主要有三个:平安银行积分兑换、中国移动积分兑换、绑定电子券进行领取,100个订餐积分相当于1元现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