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DXOMARK宣布华为Mate 50 Pro运抵法国:XMAGE影像首秀成绩即将出炉

2022-10-24 15:17 · 稿源: 快科技

9月,华为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产品Mate 50 Pro,在这款手机上,华为选择采用自研的XMAGE影像代替此前Mate系列的徕卡影像。

今天,DXOMARK官方宣布,Mate 50 Pro已经运抵法国,正在由图像质量部门对其进行实验室测试和真实场景分析,测试结果即将发布。

据悉,华为自研的XMAGE影像主要着重真实感、沁润感、通透感与呼吸感,在画面的细节、光影、自然、虚实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而作为首款搭载XMAGE的手机,Mate 50 Pro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一颗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以及一颗5000万像素,拥有物理可变光圈的主摄镜头,并有着接近光传感器、激光对焦传感器与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

目前,Mate系列的上一代旗舰Mate 40 Pro+位于DXOMARK排行榜的第九位,新一代的Mate 50 Pro有望超越这一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