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Neuralink脑机接口技术演示活动将推迟

2022-10-24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10月24日星期日,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确认,他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的技术演示活动被推迟到11月30日,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马斯克此前在8月曾表示,"展示&告诉 "演示活动将于10月31日举行。

Neuralink公司位于旧金山,由马斯克于2016年共同创立,旨在将计算机芯片植入人脑,以治疗阿尔茨海默氏症、痴呆症和脊髓损伤等神经系统疾病,并将人类与人工智能(AI)相结合。

马斯克在2019年的一次演讲中说,Neuralink的目标是在2020年底前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在人脑中进行芯片植入实验。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获得这样的批准,该产品还没有进入市场。

Neuralink还在2020年和2021年的演示中在猪和猴子身上展示该技术。据马斯克称,该技术在猴子身上的效果非常好,他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将其用于第一批人类,包括四肢瘫痪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