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Neuralink计划今年进行首例脑机接口人体试验

2023-06-18 1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Musk)在法国巴黎的VivaTech活动上表示,他的脑机接口创业公司Neuralink计划今年进行首例人体试验。马斯克表示,Neuralink打算在一名四肢瘫痪或截肢的患者身上植入一个设备。

今年5月,Neuralink在推特上发文称它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即将启动其首次人体临床研究。不过该推文表示,Neuralink临床试验尚未开始招募。

今年6月早些时间,据知情人士透露,根据非公开执行的股票交易,Neuralink目前估值约为5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