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国庆新公司成立 名字出圈:“感觉良好”公司

2022-10-20 19:34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现在已不再直接负责当当的业务,但在互联网圈,李国庆仍然是活跃人物,并且成功抓住风口,进军带货直播市场。同时,因其自带话题流量,直播成绩也可圈可点。

而今,李国庆又准备开创新业务,并且公司还未营业就提前因名字先火了一把。企查查APP显示:

李国庆新公司成立 名字出圈:“感觉良好”公司

近日,北京感觉良好信息技术中心(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李国庆,经营范围包含,

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互联网销售;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李国庆、天津万卷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从经营业务范围不难看出,新公司的主要业务可能为当前当前大火的网络直播。毕竟在直播圈,李国庆也算是摸索的轻车熟路了,而且钱也没少挣。

前段时间,李国庆接受主持人采访时透露,其直播间销量很透明,有三分之二都是0佣金,比如飞天茅台、五粮液第八代等。他直播正好一年了,大概养活了100多人,赚了1500万,但自己没揣兜里一分钱,都用来养活早晚读书和直播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