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让iPhone 14 Plus尴尬!苹果iPad mini 6偷偷涨价200元

2022-10-19 13: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晚,苹果 Apple Store 维护后,iPad mini6涨价200元,从3799元起的首发价,上涨到了3999元起。

iPad mini6配备了更大的8.3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可达500尼特屏幕亮度,支持P3广色域、抗反射屏幕涂层、原彩显示技术、全层压显示屏等,采用全面屏设计,将Touch ID整合进顶部按钮。

iPad mini6搭载全新的A15仿生芯片,CPU 提升40%,GPU 性能提升最高可达80%,堪称迄今最为强大的 iPad mini。此外,该机还提供5G 蜂窝版本,5G 型号下载速度高达3.5Gbps。

影像系统方面,iPad mini6拥有12MP 前置和后置镜头(f /1.8光圈)、True Tone 闪光灯、具有智能 HDR 的增强型ISP,支持4K视频录像,同时拥有最新的 HDR 智能算法,还支持人物居中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