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未拆封初代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约26万元!2007款未拆封初代 iPhone拍卖成功

2022-10-18 13: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07年1月9日初代iPhone惊艳亮相,经过超15年的沉淀仍然受到收藏家们的青睐。近日,有一台尚未拆封的初代iPhone在LCG (伦敦资本集团London Capital Group)Auctions的2022年秋季高级拍卖会上亮相。令人惊喜的是,这台iPhone包装完好,连塑封都没有被去除,且没被贴有任何包装、存储或是运输标签,包装盒上的条码等信息也都完好无损。

现在该款手机已经成交,最终以 39339.6 美元的价格拍出,约合人民币26万元。

拍卖于周日下午结束。据悉这台 8GB 版本初代 iPhone 当时定价为 599 美元,而在 15 年后的今天其身价翻了 65 倍。

据悉,初代 iPhone 拥有 3.5 英寸屏幕,200 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网页浏览器。15 年前,当已故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首次推出这款产品时,他将其称为“ iPod、手机和互联网通讯器”的结合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