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azer Edge正式公布 旗下Android掌机

2022-10-18 07:31 · 稿源: cnbeta

RazerCon 2022在周末拉开帷幕,今天首席执行官陈民亮正式宣布了该公司的第一款Android掌机--Razer Edge。该设备在上个月末被预告,它是一款5G游戏机,支持亚6GHz和毫米波连接。5G版本将由Verizon独家经营,同时还将支持LTE、UMTS、全球LTE和LTE Cat 22频段。

Razer Edge配备6.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2400x1080)px,刷新率为144Hz。机身前方安装了一个500万像素的1080P网络摄像头。Razer使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G3x Gen 1芯片,搭配8GB LPDDR5内存和128GB UFS 3.1存储,可通过microSD插槽扩展至2TB。

用户可以在Edge上直接玩Android游戏,或从云游戏服务商的库中流传输PC游戏,例如Xbox云游戏或NVIDIA GeForce Now等服务。

Razer Edge与Razer Kishi V2 Pro手柄捆绑在一起销售,该手柄提供双控制摇杆、D-pad、8个按钮、2个扳机和左右2个前按钮,以及一对可编程按钮和HyperSense触觉反馈。该手柄还提供了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USB-C端口。

Razer Edge的尺寸为260 x 85 x 11毫米,自重为264克,而Razer Kishi V2 Pro控制器又增加了137克,因此总重量是401克。软件方面运行Android 12系统,电池则为5000毫安时。

只包含Wi-Fi通信能力的Razer Edge版售价400美元,而捆绑了Raze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2021)耳塞的创始人版售价500美元。5G型号被标记为即将到来,但其定价尚未确认。购买者可以从今天开始通过在雷蛇网站上支付5美元来预订Razer Edge,订购时会从游戏机的最终价格中扣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