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承认影响iPhone 14用户的“不支持SIM卡”问题

2022-10-17 16:15 · 稿源: cnbeta

在一份备忘录中,苹果承认部分 iPhone 14 系列新机用户,可能在设备上看到“不支持 SIM 卡”的错误提示。MacRumors 指出,消息弹出后,iPhone 可能被“完全冻结”。目前苹果正在“调查”该问题,并指出根本不在硬件层面。未避免遇到类似的问题,官方建议是先尝试安装最新版本的 iOS 系统软件。

如果你已不幸躺枪,官方也只能建议多忍耐几分钟,看这个“不支持 SIM 卡”的消息是否会消失。

苹果在备忘录只能够强调,若消息持续存在,也不该贸然将设备重置到出厂状态。

相反,用户应该前往 Apple Store 直营店或授权服务提供商,看那里的专业技术人员能否提供帮助。

当然,这并不是苹果首次承认新款 iPhone 的瑕疵。比如在发布后数日只几周内,iPhone 14 就曝出过与设备激活和相机振动有关的问题。

庆幸的是,这两个问题都已通过后续的“iOS 16”更新得到解决。目前该公司正在携手开发者和 beta 测试人员积极推动 iOS 16.1 的发展。如果一切顺利,其有望于本月下旬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