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部分Pixel 7 Pro用户反馈滚屏体验问题 系统更新或可缓解

2022-10-17 15:00 · 稿源: cnbeta

经过半年预热,Google Pixel 7 / 7 Pro 终于在本月上市。尽管媒体的总体评价还不错,但并非所有消费者都对新机体验感到满意。比如早些时候,不少人反映 Pixel 7 Pro 机型可能存在严重的功耗问题 —— 在同等亮度下,其耗电量远超同级竞品。与此同时,一些人吐槽 Pixel 7 的触屏体验 —— 尤其是滚动操作 —— 较 Pro 机型有相当大的差距。

在 Reddit 社区(r/GooglePixel)帖子中,一些 Pixel 7 用户探讨了滚动操作的体验不一致问题 —— 有时候你可能较预期更快地翻过,但有时也无法较手指拖得更长远。

评论区中有不少人描述了类似问题,通过新旧手机的对比,这些问题会更加突出 ——Android Police 也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该问题可复现。

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Manuel Vonau 的感受是不像网友暗示的那样严重。非要聊点差异的话,就是 Pixel 7 的触屏校准似乎对快速 / 小动作更加敏感。

有人推测,大号 Pixel 7 Pro 机型的 120Hz 高刷屏,可能在其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一些用户可能用惯了标准的 60Hz 刷新率,才会在新机上获得不同的感受。

另有一些报告称较小的 Pixel 7 机型也存在类似问题,但 Android Police 未能证实。推测可能是用户在讨论时,不小心将 Pixel 7 和 7 Pro 混为一谈。

好消息是,许多用户报告称 —— 在安装了系统更新后,Pixel 7 的新机体验得到了改善。如果你也正受到类似问题的困扰,不妨在 Google 官方回应前,先试着更新一下系统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