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拟将Mini电动汽车生产线从英国转移到中国

2022-10-17 12: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制造商宝马将把其Mini电动汽车生产线从英国转移到中国。

外媒报道称,宝马位于英国牛津郊区的考利工厂每年可以生产4万辆Mini电动汽车,但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年底前停止在该工厂生产Mini电动汽车,这是因为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电动汽车和汽油车的效率很低。

宝马集团Mini品牌负责人斯蒂芬妮·沃斯特(Stefanie Wurst)表示,该工厂“不适合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该工厂需要“大量投资”,才能在未来大规模生产电动车型。

虽然该工厂将在2023年停止生产电动汽车,但汽油和柴油车型将继续生产到21世纪30年代。从明年起,该工厂将专注于为国内和国际市场生产汽油动力的Mini汽车。

作为宝马和长城汽车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宝马的下一代纯电动汽车Mini Aceman将在中国生产。

外媒称,宝马的牛津工厂预计最早要到2030年才能生产新的电动汽车。 在此之前,该工厂将进行“改造和投资”,以赶上电动汽车的生产速度。

宝马是过去几年里第二个将电动汽车生产线转移到别处的汽车制造商,此前本田关闭了斯文顿工厂,将生产线转移到了日本。(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