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已支持给微信QQ好友转账;未开箱初代iPhone至少拍出3万美元;《英雄联盟》S12八强名额全部确定

2022-10-17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华为Mate50被国家博物馆收藏 近日有网友晒出的照片显示,华为 Mate50Pro 凭借着首款支持北斗三号短报文通信服务,进入国家博物馆展示台。

字节跳动裁撤派对岛项目团队 为降本增效,字节跳动已经砍掉社交App“派对岛”的项目团队,项目组成员回归中台原团队。“派对岛”于今年7月中旬推出,定位为社交产品,须使用邀请码方可使用。

贵州茅台市值超腾讯数据显示,2022年三季度中国企业500强总市值约为63.27万亿元,贵州茅台超过腾讯控股成为三季度市值最高的企业,总市值2.35万亿元,阿里巴巴仍旧位列第三。上市公司数量城市排名前三为北京、广东、上海。

淘宝将上线色觉障碍人群定制模式 双11前后淘宝正开发全新的“多彩模式”,针对色觉障碍人群定制专属界面。多彩模式将新增“滤镜”选择,用户可自主调整色差。

快手电商和商业化多个业务负责人调整 快手商业化撤销磁力引擎销售部、渠道部、运营部以及磁力金牛销售部、渠道部、运营部,相关团队和职责并入新成立的渠道业务部。

阿里音乐公司更名为桐铭科技 近日,阿里音乐主体公司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北京桐铭科技有限公司,朱顺炎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由王焱接任。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由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iPhone折叠屏专利曝光 近日,苹果一项名为“具有柔性显示屏覆盖层的电子设备”新专利曝光。根据专利所展示的内容来看,该设备设计有一个铰链,设备可围绕一个弯曲轴进行弯曲,一个显示屏可以横跨弯曲轴。

英雄联盟》S12八强名额全部确定目前S12的八强名额也已经全部确定,分别为:T1、EDG、JDG、DK、DRX、RGE、RNG、GEN。

默多克考虑合并福克斯和新闻集团默多克希望将福克斯(Fox)与新闻集团(News Corp)合并,该交易将重新整合福克斯新闻(Fox News)有线电视频道背后的电视集团与《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等报纸的所有者。

抖音推出虚拟空间“抖音小窝” 近日,抖音推出了虚拟空间“抖音小窝”,此前,抖音推出了虚拟形象“抖音仔仔”。而“抖音小窝”就是为“抖音仔仔”打造的一个虚拟空间。在空间里,用户可以化身成虚拟形象“抖音仔仔”,完成对小窝的装扮,以及对朋友小窝的拜访。其玩法与腾讯超级QQ秀的“QQ小窝”类似。

英伟达取消12GB版RTX4080显卡的发售 英伟达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由于RTX408012GB的命名不正确,两个“4080”的命名容易引起困惑,因此取消了12GB版本的RTX4080。目前仅保留了16GB版本的RTX4080显卡。

Meta元宇宙平台用户数量远不及目标 Meta推出的元宇宙平台Horizon Worlds自去年上线以来,其用户数据表现不佳,远未能达到内部预期。Meta对该平台用户数据最初目标是在今年年底达到50万的月活跃用户,目前这一数字还不到20万。最近Meta已经将这目标修改为28万。

乔布斯工作电脑拍售价高达216万元 乔布斯在 NeXT 公司使用的 Macintosh SE 是即将举行的技术拍卖会的重点拍品,这台 Macintosh SE 的估值为20万美元(约144万元人民币)至30万美元(约216万元人民币)之间。它包括20MB 硬盘,一个额外的备份驱动器,一个键盘和一个鼠标。

支付宝已支持给微信QQ好友转账 经实测证实,支付宝目前可以给微信好友转账,不能直接转账,用户在输入金额后会生成一个转账二维码,然后微信/QQ可以扫码领取,超过24小时未领取会自动退回。单笔最多可转出2000元。

苹果将很快发布全新iPadPro 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表示,预计苹果将在几天内通过新闻稿发布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和Mac系列。

宝马将把MINI电动车型生产线迁至中国 宝马集团将停止在英国牛津工厂生产MINI电动车型,并将在明年年底前把该生产线转移到中国。宝马MINI品牌的负责人斯蒂称,牛津工厂没有为电动汽车做好准备,运行效率并不高。

未开箱初代iPhone至少拍出3万美元 最近,一家拍卖公司准备拍卖一部2007年上市的第一代苹果手机,拍卖行预测能拍出至少3万美元的价格。这部手机的存储空间只有8GB,至今依然和刚买回来时一样,尚未开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