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巫师3:狂猎》最新资讯  > 正文

1.3万买值了!RTX 4090挑战8K分辨率+100个MOD《巫师3》:流畅运行

2022-10-16 17:13 · 稿源: 快科技

12999元(海外1599美元)的RTX 4090显卡值得买吗?至少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它可以说是当下不二的选择。

Digital Dreams的最新测试,将RTX 4090的运行环境设定在8K分辨率、且加载了100多个MOD的经典PC游戏《巫师3:狂猎》。为了进一步压制,甚至还使用Reshade启用光线追踪、BlitzFX将现代渲染等,来抬高画面渲染难度。

视频:点此观看

结果显示,RTX 4090足以压制如此苛刻的负载,游戏运行颇为流畅。

实际上,相较于RTX 3090,RTX 4090带宽、流处理器规模等进一步增强后,8K下的表现越发堪用,至于4K分辨率游戏,很多甚至都突破了400、500F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