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混合现实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苹果混合现实头盔将采用虹膜扫描技术进行认证和支付

2022-10-15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消息:根据The Information的一份付费报告,苹果混合现实头显将采用虹膜扫描来验证支付和登录账户,使自己与Meta的新Quest Pro头盔不同。

苹果5

两个帮助开发苹果头显的人告诉The Information,用户将能够扫描他们的虹膜,快速登录他们的账户并进行支付,类似于Face ID和Touch ID--这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首次爆料的功能。据称,虹膜扫描还能使多人更容易地使用同一个头显,并使该设备与该功能的Quest Pro区别开来。

为了实现虹膜扫描,内部摄像头将跟踪用户的视线。眼球追踪还允许苹果公司降低用户周边视野的图形保真度,从而减少头显图形所需的处理能力。据说苹果在2017年收购了德国初创公司SensoMotoric Instruments,使其能够应用该技术。该报告重申了一个传言,即苹果的头显将配备14个摄像头,而Meta的Quest Pro耳机上只有10个,旨在捕捉运动,以准确地在数字化身上表现现实世界的运动。两个朝下的摄像头显然可以捕捉佩戴者的腿部,提供Quest Pro所没有的另一个功能。

据称,该头显类似于「一副滑雪镜」,看起来与Quest Pro不同。苹果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网状织物、铝和玻璃」,并且比Quest Pro更好地隐藏了其外向型摄像头。该设备显然也比Quest Pro更薄更轻,后者重达722克。此外,报告称,苹果的头显允许戴眼镜的人用磁铁夹住设备内的定制光学镜片。

在头显的外部,一个朝外的显示屏据说可以让其他人看到佩戴者的面部表情。尽管人们担心显示屏可能会消耗额外的电池续航,但据说它能够以低刷新率运行以节省电力,与苹果手表和iPhone的常亮显示相似。

不过The Information表示,一些先前计划的功能可能不会在明年公布的最初版本的头显中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