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 Games指责Google默认24小时删除员工聊天记录

2022-10-15 11:06 · 稿源: cnbeta

堡垒之夜》出版商 Epic Games 指责 Google 删除了员工聊天记录,而这些聊天记录可以作为两家公司之间后续诉讼的证据。Yelp 公共政策高级副总裁路德·洛(Luther Lowe)于周五早些时候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Epic Games 声称 Google 员工使用 Google Chat 进行交流,并故意让这些对话在24小时后被删除,而且这是默认设置。

在这份文件中写道:“任意 Google Chat 管理员都可以随时更改这项默认设置。但是 Google 从未做出声明,而且 Google 也选择不更改这项设置”。

Epic Games 请求法官制裁 Google,并告诉审判陪审团这些删除的对话中可能有对 Google 不利的信息,或者至少应该让员工知道其对话信息已被删除。虽然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这些聊天记录中的内容,但 Epic Games 声称他们的破坏足以让陪审员意识到这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