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联合美的推出中央空调安装一口价服务

2022-10-14 17:43 · 稿源: 电商报

10 月 14 日消息,天猫、美的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首次推出中央空调安装一口价服务,率先在空调行业开启“安装全包”服务新模式。

据悉,此次推出的“全装全包”服务,主要针对一拖一的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风管机。在天猫购买此类商品,货款一次性付清,从空调送到家到上墙使用,不收辅材费、不收安装费,整个安装环节不用再支付额外费用。

此前,中央空调因送装流程复杂,售后安装环节的配送上楼、墙体打孔、辅材延长等,会产生最低 300 元,最高一两千元的额外费用。

天猫小二介绍,虽然行业中有“ 0 元安装”的服务承诺,但 0 元免的是基础辅材和安装人工费用,不包含一些超额辅材和人工费用。现在推出安装一口价服务模式,可以实现辅材和人工的全免费,推动家电服务的标准化。从今日起,消费者在天猫美的中央空调旗舰店下单中央空调风管机,即可享受安装一口价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天猫双 11 预售将于 10 月 24 日晚上 8 点开始。据介绍,今年双11,无论是“预售付定金”阶段还是“售卖”阶段,都告别了零点,改从晚上 8 点开始。此外,相比往年 10 月 20 日或 21 日启动预售,今年双 11 缩短了预售时间。

今年天猫双 11 售卖期分两波进行: 10 月 31 日晚 8 点- 11 月 3 日是第一波, 11 月 10 日晚 8 点- 11 月 11 日是第二波。优惠力度为跨店每满 300 元减 50 元。

据介绍,除了各大国内外品牌,从原创设计师品牌、 00 后创业者等新一代商家,运动户外、宠物、潮玩等新趋势商家报名来看,将成为今年“天猫双 11 新生”的重要主力军之一。

同时,菜鸟近日正式启动 2022 年天猫双 11 物流备战工作,从对外透露的信息来看,菜鸟今年将送货上门列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在天猫双 11 期间,菜鸟通过自营物流菜鸟直送(丹鸟)、加盟式的菜鸟驿站、以及联合申通快递多种方式加大送货上门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