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光追跑到117帧:国产大作《光明记忆:无限》首批支持DLSS 3

2022-10-13 20:3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国产FPS大作《光明记忆:无限》发布技术性更新,首发加入了NVIDIA的DLSS 3.0技术。

在推送更新的同时,官方也放出了《光明记忆:无限》在使用RTX 3090显卡的情况下,DLSS 3对游戏帧数的影响。

极高光追跑到117帧:国产大作《光明记忆:无限》首批支持DLSS 3

根据官方数据,在开启极高光追与DLSS 3的情况下,游戏的帧数能够达到165帧,相较关闭DLSS 3的82帧,有一倍左右的差距,且明显更加稳定。

而如果使用传统的光栅化渲染,DLSS 3则能够让游戏的帧数提升到300帧左右,相较关闭DLSS 3存在将近100帧的差距。

据悉,DLSS 3是NVIDIA基于最新一代RTX 40系显卡推出的一项图像处理技术,它能够根据运动矢量和光流分析等游戏数据生成完整帧,从而在确保画质的前提下带来更高的帧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