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你充会员没?App付费用户数量排名出炉:腾讯视频1.22亿登顶

2022-10-13 12:15 · 稿源: 快科技

想提前观看下集电视剧?亦或是想清爽使用无广告?请开通会员。

随着智能手机飞速发展,手机早已不再是单纯的通讯设备,各种App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当然,想要获得更好的体验,则需要花钱充值会员,如视频App、音乐App、购物App。

日前,有国内数据统计机构发布了知名App付费用户数据统计排行,哪些App付费用户最多?一起来看下。

榜单显示,腾讯视频以1.22亿的付费用户数量排行第一,这也是榜单中唯一一款付费用户破亿的App,爱奇艺紧随其后,以9830万排名第二,而腾讯音乐(含酷我音乐、酷狗音乐等)排名第三,付费用户达到8270万。芒果TV、百度也跻身前五,付费用户数量均超过5000万。

根据腾讯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腾讯自制电视剧《梦华录》在2022年6月全网播放量第一,腾讯视频移动端日活账户比其最接近的同行领先20%以上。

据了解,排名前10的App还有网易云音乐、京东、金山办公 WPS、哔哩哔哩以及同程旅行,付费用户数量分别为3885万、3000万+、2856万、2750万、2610万。

从榜单来看,视频、音乐类的App付费用户最多,主要原因自然是版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