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Adaptive Accessories配件将于10月25日起在部分市场上市

2022-10-12 22:47 · 稿源: cnbeta

微软宣布,其新一代自适应配件(Adaptive Accessories)系列将从10月25日开始发售。该公司表示,主要为残疾用户设计的这一特定阵容将在选定的市场上出售,但没有说具体是哪些市场。自适应配件系列包括微软自适应鼠标,它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进行定制,还有微软自适应集线器,它可以协助轻松链接D-pad、操纵杆或双按钮等辅助用设备。

除了上述选择,微软还表示,商业和教育客户将能够从Shapeways获得定制的微软Business Pen和Classroom Pen 2以及3D打印自适应手柄。 这些手柄有几种不同的形状,每个需要的人都可以找到一个最适合和最喜欢的。

据微软称,自适应配件兼容Windows 10或Windows 11操作系统,但也可以通过安装微软辅助功能中心使其与运行macOS、iOS、ChromeOS或Android的配套设备一起使用。

如果你想购买任何这些物品,微软表示,微软自适应鼠标和拇指支持插件需要单独购买。如果打算购买任何自适应按钮,这些按钮也将单独出售,并需要安装之前提到的微软自适应配件辅助中心。该公司还没有分享定价细节或哪些国家有这些产品,所以您需要查看你当地的微软网站,看看你住的地方是否有这些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亮点抢先看!cippe成都石油展10月25日开幕

    2023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10月25-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重点规划石油天然气、化工、泵阀、防爆四大展区,将吸引4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将重点打造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储运、油气数字化、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节能环保等12大产业板块,共同聚焦我国西南地区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能源保障。cippe成都石油展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1.5万人。

  • 市场上eHR软件品牌有哪些,需要怎么选择?

    随着经济的发展下行,企业经营环境会日趋恶劣,为了保持竞争力活下去,国内企业想法设法,百般尝试,对eHR软件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众所周知,如人事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eHR软件、HR软件、HCM软件等等,能够有效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管理,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目前市场上eHR软件品牌很多,有哪些呢?拭目以待!1、国际头部厂商,像SAP、peoplesoft、wodkday等全球品牌,提供的是适合大型企业、平台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价格贵,本地化不足,国内企业多数负担不起;2、国内老牌的eHR厂商,像汇通科技、朗新、嘉扬、同鑫、万古、东宝等都是国内早一批专注人力资源信息化的厂商,都是有2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本地化部署厂商;3、SaaS云领域是当下的主流,像北森、盖雅、智思云、薪人薪事、i人事、人力名才、汇通eHR等等很多。目前国内企业的eHR软件选择是偏向保守,本地化部署仍然是主流形式,一次性购买、永久使用,且功能灵活度高、可按需进行定制,具体的还是要企业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发展规划进行选型。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运动党福音!10月18Oladance全球首发OWS Sports 真运动耳机!

    纵观当前市场,手机已经出到了十几代,只有运动耳机还停留在原始时代。后疫情时代,让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全民运动也迎来热潮。Oladance新品运动耳机OWSSports将于23年10月在各平台上新,消费者可在Oladance各个官方渠道预定。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 荣耀Magic Vs2定档10月12 4 Pro手表也将登场

    10月10日,荣耀公司正式宣布将于10月12日发布全新的折叠旗舰手机——荣耀MagicVs2。这款手机采用了内折设计,后置竖向三摄镜头,展现出极致的轻薄和时尚。荣耀公司现正通过机海战术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争取一席之地,随着该公司的高速发展,似乎已经放弃了原本的鸿蒙系统,重回安卓。

  • 极越01亮相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9月21日,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01亮相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极越品牌以“以极智,去超越”为主题,展现高阶智能驾驶和高通8295芯片首发带来的AI智舱的全方位体验。极越01获得由智能网联汽车大会评选颁发的“点津奖”——人气车型奖。此次极越参与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借助大会的平台优势,为全球智能出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高端商务新体验 三星Galaxy Watch6 Classic 10月热销

    干练的风格,得体的举止,举手投足之间处处彰显非凡气质。时常出入商务场合的精英们总是优雅从容,一款精致的腕表是彰显他们气质与形象的象征。从容不失高效,三星GalaxyWatch6Classic也正因为这些特质与职场精英们“不谋合”,成为许多新晋成功人士的出行必备。

  • 4TB游戏神盘!宏碁暗影骑士·擎Acer N7000 PCIe4.0 SSD上市

    最近游戏圈的顶流《星空》,火得一塌糊涂,连续几周霸榜Steam平台。这款由B社八年磨一剑的现象级大作,火是火了,但也遭到不少玩家的吐槽:对电脑配置要求堪称“变态”。目前,AcerN7000已正式上架宏碁存储京东自营旗舰店,1TB仅售349元,2TB仅售599元,下单即送新品大礼包,近期有装机或者电脑升级需求的朋友推荐入手。

  • OPPO A2x外观定了 10月14开售

    OPPOA2x外观设计和售价已经公布,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预计OPPOA2x正式开售后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OPPOA系列下一款爆款手机。

  • S13总决赛10月11赛程 入围赛10月11比赛安排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1日将继续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对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下今天的入围赛赛程时间介绍。第一场15:00CFOvsDFM第二场18:00BDSvsTW由于入围赛的队伍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分层,比如东南亚赛区的战队就比其他的外卡赛区更强一点,因此入围赛很可能会有东南亚战队出现。当然主要的看点还是在一周之后的瑞士轮正赛,届时几大赛区的战队才会登场,LPL的四支战队也将正式开始他们的S13总决赛之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