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发布VR头显Meta Quest Pro:售价1500美元 10月25日开始发货

2022-10-12 12: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Meta在其年度VR大会Meta Connect上发布了最新的虚拟现实(VR)头显Meta Quest Pro。这款高端设备的售价为1499.99美元,将于发布当日开启预订,10月25日开始发货。

Meta表示,Meta Quest Pro是用于扩展虚拟现实(VR)和混合现实(MR)可能性的新系列先进头显中的第一款。

与Meta Quest 2一样,Meta Quest Pro是一款独立的无线VR头戴设备,但它的功能扩展到使用摄像头和深度传感器扫描现实世界,并将其与虚拟对象叠加在一起。它所创造的混合现实体验感觉就像Magic Leap和HoloLens所创造的AR体验。

这款设备的刷新率为90Hz,每只眼睛的分辨率为1920 x 1800像素,电池续航时间为1到2小时。

此外,Meta Quest Pro搭载了更强大的处理器,即全新的高通骁龙XR2 Plus处理器,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以及眼睛和面部跟踪功能。Meta计划在未来使用这一功能来改善图像,并创建更多具有情感反应的虚拟现实化身,它们可以微笑、皱眉或进行实际的眼神交流。

这款头显的价格、功能和潜力,使得它更多的是面向那些有足够财力购买头显的企业,以及一些富有创意和铁杆VR用户。(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