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三星将Galaxy Tab S9系列平板电脑开发时间推迟至明年

2022-10-11 16: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全球经济衰退导致消费电子产品需求持续低迷,三星决定推迟新款Galaxy Tab S9系列平板电脑的开发,这一推迟将对该公司制定的平板电脑出货目标产生负面影响。

据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Tab S9系列原定于今年12月份开始开发,但现在已被推迟到2023年。

在今年2月推出Galaxy S22智能手机系列的同时,三星还推出了Galaxy Tab S8系列,这距离2020年8月Galaxy Tab S7系列上市已经18个月。该公司在2021年没有推出任何旗舰平板电脑,因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需求突然达到峰值后市场有所放缓。

目前,关于下一代Galaxy平板电脑可能发布的时间表还不得而知,但外媒的最新报道称,Galaxy Tab S9很可能会在2023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上市,可能会在8月份的某个时候与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的后继产品一起上市。

外媒称,需求的下降也可能影响三星今年的平板电脑销售。研究公司DSCC预计,今年平板电脑出货量将下降8%,然而高端产品(包括带有OLED和mini-LED显示屏的平板电脑)出货量预计将增长22%。因此,这也将导致市场上高端平板电脑的数量小幅增加,预计将从2021年的3%上升到今年的4%。

据报道,三星原本计划在2022年生产3360万台平板电脑。但由于需求不足,该公司可能无法实现其计划。(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