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 Apple Store 已开始为 2023 年推出 iPhone 15 做准备

2022-10-10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消息:英国至少有一家Apple Store预计明年秋季和假期期间的人流量会异常大,这个时间段预计将包括iPhone15系列产品的发布。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苹果Milton Keynes的员工被告知,在2023年9月15日至2023年10月7日,以及2023年12月2日至2024年1月初期间,他们不得请任何假。在这个期间的休假申请将不会得到商店经理的批准。虽然在秋季苹果新设备,特别是新的iPhone型号发布前后,以及在假日期间,零售店的人流总是会增加,但最新的指示似乎是该地区前所未有的一次变化。

苹果公司通常在新设备发布前和假期期间禁止休假,这通常是通过苹果内部通信应用程序在临近的时间内直接通知员工。现在还不可能有任何确定的iPhone15系列的推出日期,设备本身可能还需要进行生产验证测试,然后才能确认大规模生产时间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