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保留刘海“凹槽” 消息称iPhone SE 4采用6.1英寸LCD显示屏

2022-10-10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DSCC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iPhone SE 4将采用6.1英寸LCD显示屏,并在显示屏顶部保留刘海“凹槽”。不过,其凹槽是否会像其他iPhone机型一样包含TrueDepth摄像头阵列,以方便使用Face ID,目前还不得而知。还有传言声称,iPhone SE 4不会支持Face ID,而是像以前的机型一样坚持使用Touch ID,以降低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SE 4的凹槽大小尚不清楚,但如果它不包含用于Face ID的TrueDepth摄像头阵列等部件,似乎要比iPhone XR上的凹槽更窄,因为新设备将具有Touch ID功能。此外,爆料人士Jon Prosser认为,iPhone SE 4将转向类似于iPhone XR的设计,这将涉及取消Home物理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