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国一Apple Store门店已在为明年iPhone 15的推出作准备

2022-10-10 07:58 · 稿源: cnbeta

英国至少有一家Apple Store预计在明年的秋季和假期期间会有异常多的人流,这个时间段预计会有iPhone 15系列的发布。苹果米尔顿凯恩斯的员工被告知,他们在2023年9月15日至2023年10月7日,以及2023年12月2日至2024年1月初之间不得请假。

这意味着这段时间内的请假申请将不会得到商店经理的批准。虽然在秋季苹果新设备,特别是新的iPhone型号发布前后以及在假日期间零售店的人流预计会增加,但门店最新的指示似乎是该地区前所未有的协议变化。

苹果公司通常在新设备发布前和假期期间禁止休假,这通常是通过苹果内部通信应用在短时间内直接通知员工。最新的变化,即提前一年左右禁止休假,是通过当地发布的备忘录更隐蔽地传达的。

商店经理声称,该指令来自"商店之上"的层面。在"高速发展的时刻",这一变化被介绍给员工,"以确保我们为明年做更好的准备"。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指示的范围有多大,但日期显然是有选择的,很可能是考虑到明年下半年苹果新设备的推出和假日期间人流的增加。

现在还不可能有任何确定的iPhone 15系列的推出日期,设备本身可能还需要进行生产验证测试,然后才能确认大规模生产时间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