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 Pro劳力士定制版卖93万起!全球仅发售3部

2022-10-09 19: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有爆料称,iPhone14 Pro系列手机出现了一款劳力士定制版本,这是由为iPhone系列打造替换外壳的俄罗斯奢侈品牌Caviar推出的新作品——Grand Complications系列,在原版机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高端奢华定制,手机背面设计尤其亮眼:背部镶嵌了一个奢华的劳力士表盘,上方还嵌有三个装饰性仪表刻度盘,整体机身采用了18K黄金打造,还镶有8颗钻石,以及一些珠宝珐琅。除外观外,iPhone14 Pro劳力士定制款的其他配置参数都与原版相同。

据了解,iPhone14 Pro劳力士定制款有两款机型,其中iPhone14 Pro 128G版本售价930320元起、iPhone14 Pro Max售价934380元起,也就是93万元起步,而且全球仅发售3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