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加密代币攻击事件曝光后 Binance紧急叫停了Smart Chian

2022-10-07 16:10 · 稿源: cnbeta

在遭受了所谓的“潜在利用”之后,加密货币交易所 Binance 的 Smart Chain 于本周四被踩下了急刹车。官方解释称,在检测到了不正常的活动之后,该平台暂停了 BSC 的推行。Coindesk 报道称,一名攻击者将 100 至 1.1 亿美元的加密代币,从 BSC 区块链中转移了出去。

1.png

最初动向表明,周四晚些时候,攻击者将黑手伸向了 200 万个 BSC 代币。不过 Binance 的实际损失,很可能较这一数字要低得多。

BNB Chain 推测有 100 至 1.1 亿美元的资产被转出链外。不过由另一条推文可知,其中 700 万美元资产已被冻结。

考虑到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特性,外界对 Binance 果断暂停 Smart Chain、而不冒着更多资产逃逸风险去强行推动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2.png

在确认了 BSC 代币中心协议的问题后,Binance 协调关闭了该区块链,并对验证者们迅速采取的行动表示了感谢。

据悉,在 Binance 相关的区块链互锁部分,该协议被当做在其之间进行移动的加密交易票据交换场所。

CoinMarketCap 数据显示,本次攻击对 Binance Smart Chain 原生加密代币(BNB)的价格造成了冲击 —— 蛰伏了一天之后,该代币从 293.10 美元、跌到了 280.40 美元。

3.png

链上数据显示 —— 当天下午,攻击者两次大规模提取了百万个 BSC 代币,期间利用了跨链交换、桥接和借款而劫持加密资产。

但无论背后有发生怎样的混乱,BNB 仍在 Twitter 上承诺“所有资金都安全”、并表示将“帮助冻结任何转账”。

有人指出,最大稳定币提供商 Tether 已将违规地址列入黑名单,表明该公司也认同 BSC 代币转移是攻击导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十铨推出CREATE EXPERT SMART存储卡:写速高达160MB/s

    十铨推出的CREATEEXPERTSMARTMicroSDXC系列专业TF存储卡是一款功能强大且设计精良的产品。它主要针对运动相机和无人机等应用场景,强调了其出色的耐用性,这对于在这些环境中使用的设备来说至关重要。这款存储卡还配备了智能SMART监控优化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优化存储卡的性能,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中文聊天模型Llama3-8B-Chinese-Chat发布 减少中英混答的问题

    Llama3-8B-Chinese-Chat是一个基于Meta-Llama-3-8B-Instruct模型,通过ORPO方法进行微调的中文聊天模型。该模型在处理中文问题时,相较于原始模型,减少了使用英文回答和混合中英文回答的情况,同时减少了表情符号的使用,使得回答更加正式和专业。Llama3-8B-Chinese-Chat模型在数学问题解答、写作和编程示例方面也表现出色,能够提供清晰、准确的解答和示例代码。

  • ChatGPT能预测未来特定事件,准确率高达97%

    贝勒大学经济学院的PhamHoangVan和ScottCunningham两位教授,基于OpenAI的GPT-3.5、GPT-4深度研究了大模型对事情的预测能力。研究人员使用了直接预测和未来叙述两种提示方法,进行了100次提示。ChatGPT模型的预测能力也受限于其训练数据的截止日期和范围,以及在生成预测时可能受到伦理和法律的限制。

  • 大模型实时打《街霸》捉对PK,GPT-4居然不敌3.5,新型Benchmark火了

    让大模型直接操纵格斗游戏《街霸》里的角色,捉对PK,谁更能打?GitHub上一种你没有见过的船新Benchmark火了。与llmsys大模型竞技场中,两个大模型分别输出答案,再由人类评分不同——街霸Bench引入了两个AI之间的交互,且由游戏引擎中确定的规则评判胜负。正如开发者所说,想要赢,要在速度和精度之间做好权衡。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HubSpot的国产替代:Marketingforce(迈富时)

    关注SaaS领域的人都知道,HubSpot是一款适用于企业的优秀软件,HubSpot研发的CRM非常便捷易用,通过为企业提供深入的分析和自动化,帮助企业使营销和销售更容易接受。虽然HubSpot是一家非常优秀的SaaS企业,但有些国内企业并没有选择使用HubSpot。这个综合性解决方案是迈富时最大的优势之一,使其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也使它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首要选择。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OpenAI新GPT-4 Turbo模型上线:可供付费ChatGPT用户使用

    OpenAI的全新GPT-4Turbo模型已全面上线,并正式向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GPT-4Turbo更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要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高效的文本处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以及编码能力。GPT-5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望在性能、功能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 谷歌推出3款免费 AI 图像编辑工具,Magic Editor、Photo Unblur 和 Magic Eraser

    2023年10月4日,谷歌宣布将从5月15日起向所有谷歌相册用户免费提供三款生成式AI图像编辑工具:MagicEditor、PhotoUnblur和MagicEraser。MagicEditor能够轻松实现一键PS、调色和光影效果,让用户更加便捷地编辑图片。这也意味着用户无需再局限于专业的图片编辑软件,通过谷歌的AI工具,即可轻松实现多样化的编辑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