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要求供应商将部分AirPods和Beats的生产转移到印度

2022-10-05 17:15 · 稿源: cnbeta

据日经新闻周三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要求其供应商首次将一些AirPods和Beats耳机的生产转移到印度,这可能是新德里在推动本地制造业方面的又一次胜利。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iPhone的装配商富士康正准备在印度生产Beats耳机,并希望最终也能在印度生产AirPods。

报道称,iPhone制造商的中国供应商立讯精密工业及其分支部门也计划帮助苹果在印度生产AirPods。

然而,日经报道称,立讯目前更关注其在越南的AirPods业务,在印度开始有意义地生产苹果产品方面,可能进度比其竞争对手慢。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评论请求。

这家科技巨头近年来一直在将iPhone的一些生产领域从中国转移到其他市场,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生产iPhone 13的印度,还计划组装iPad平板电脑。该公司上周宣布了在印度生产最新款iPhone 14的计划。

彭博新闻社周二的一份报告称,自4月以来,印度的iPhone出口在5个月内超过了10亿美元,在截至2023年3月的12个月内将达到25亿美元。

日经新闻报道说,苹果公司的最新举措是将其供应链从中国逐步走向多元化的一部分。印度和其他国家,如墨西哥和越南对向这家全球最大的公司供货的合同制造商来说越来越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