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开放循环经济加速器的申请

2022-10-04 10:35 · 稿源: cnbeta

据TechCrunch报道,Google正在围绕难以捉摸的循环经济建立一个新的、仅在线的创业加速器。这项工作是Google为帮助关注环境的初创企业成长而做出的最新努力,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将它们与Google的云产品挂钩。

从最广泛的角度来看,循环经济代表了人类在制造和使用物品方面的巨大转变。循环经济提供了一个替代方案,即东西被有意地重复使用、修理和回收,而不是主要通过收获原材料来生产最终被焚烧、或被丢入海洋或填埋场的商品。总的来说,这不是世界的运作方式,但这个概念在专家以及一些企业和立法者中得到了支持,以应对人类失控的废物和气候危机。

Google循环经济负责人Mike Werner 在该公司的一篇博文中写道:“每年,人类的消耗量都远远超过地球能够自然补充的数量。我们需要重建我们与物质资源的关系,以及我们如何制造、加工、使用和回收这些资源。”他补充说,申请者可能关注的行业包括时装和食品。

加速器的申请于当地时间10月3日开始,并将于11月14日结束。这个为期10周的项目针对亚太地区和北美的初创企业和非营利组织。据Google称,“通过1对1和1对多的混合学习课程”,该公司将为他们提供指导和技术支持。

与其他"Google for Startups"品牌的加速器一样--比如今年早些时候的气候项目--这家搜索和广告巨头并没有通过该项目入股或提供资金。

迄今为止,Google已经宣布了许多以可持续发展和气候为重点的努力,以至于很难将它们全部记录在案,然而这家价值近1.3万亿美元的公司也因其间接资助化石燃料开发的银行业务行为而受到指责。问题还不止于此。Google的数据中心为了保持冷却而大量使用水资源,引起了缺水社区的关注。Google也是智能手机行业的主要参与者,该行业在环境和工人待遇方面都有令人震惊的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