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手机电池极易鼓包引发老外集体吐槽:别的牌子很少见到

2022-09-29 06:47 · 稿源: 快科技

来自英国的Up主Mrwhosetheboss没想到,自己的运气会这么差。

日前,在发现手头的Galaxy Note 8出现电池鼓包问题后,他决定买一部新手机。可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这时候,去翻找备用机的他看到,2015年购买的Galaxy S6和2019年买的S10居然出现了一模一样的鼓包情况。

以Note8为例,电池居然已经将后盖撑开,一分为二了。

Mrwhosetheboss猜想,是不是连日来英国的超级热浪导致的这一情况,然而,让人想不通的是,为什么其它牌子的手机就没有这么容易鼓包。

他8月1日给三星客服发去邮件,寻求解决,可现在50多天过去了,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在个人频道分享这段经历的同时,Mrwhosetheboss还把遭遇将给了大网红MKBHD,对方也表示,三星手机的电池的确比其它牌子更容易鼓包,尽管当年的Note 7事件让他们狠狠吃过一次亏。

另外,发出视频后,网友们的留言也是一呼百应”般,吐槽有类似经历的人不少,甚至最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 2也在电池鼓包的对象之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