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O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adOS 16.1测试版台前调度功能开始支持2018款iPad Pro

2022-09-28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消息:随着今天向开发者提供的iPadOS16.1的最新测试版,Stage Manager台前调度功能已经扩展到2018年和2020年的iPad Pro型号。

iPadOS 16图片来源苹果

台前调度是iPadOS16的最大功能,在今天之前,它仅限于M1 iPad Pro和M1 iPad Air,即苹果2021年的最新iPad。2018年和2020年的旧款iPad Pro无法使用Stage Manager,这也导致iPad用户的抱怨。

苹果最初表示,台前调度只能在M1 iPad上提供理想的体验,但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苹果公司表示,将会把台前调度带到使用A12Z和A12X芯片的iPad Pro机型上。这些iPad可以在设备上使用Stage Manager,但将无法获得多显示器支持。

事实上,苹果已经从iPadOS16.1测试版中完全删除了外部显示器支持,当它在今年晚些时候回归时,它将继续限于M1 iPad型号。

iPadOS16的推出被推迟了,以使苹果有时间对Stage Manager进行改进,苹果一直在逐一改进它的测试版,与几周前相比,它的体验更加顺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