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发布《2022年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

2022-09-28 14:04 · 稿源: 电商报

9 月 28 日消息,近日,高德地图发布《 2022 年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为公众节日出行、出游提供科学参考。本次报告中,除全国高速出行高峰时段及路段预测的核心部分外,还特别增添了国庆期间全国高速路网的充电信息预测,及自驾热门出行目的地预测等全新内容。

预计 2022 年 9 月 30 日 14 时开始,全国高速交通压力逐渐增大, 21 时- 10 月 1 日 1 时全国高速会有短时出行小高峰, 10 月 1 日 9 时- 12 时为高速出程高峰时段,峰值出现在 10 时- 11 时。结合国网智慧车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历年国庆高速出行的充电量数据,预计 2022 年国庆假期第一个充电高峰出现在 10 月 1 日,早上 8 点高速充电站点车辆逐步增加,在08:00-19: 00 之间形成充电高峰,随后充电量逐渐降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