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预计本季度末交付量「非常大」:上海工厂计划每周生产20500辆汽车

2022-09-28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消息: 特斯拉预计在本季度末将迎来「高成交量」。在一封写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特斯拉管理层写道:「在第三季度的最后几天,我们将向急切等待的客户交付大量车辆。为了确保我们能让尽可能多的客户满意,交付团队正在请求对关键交付执行任务提供额外的支持。」

特斯拉

据报道,尽管特斯拉近期对上海工厂进行了升级,但该公司仍计划在年底前将上海工厂的产能保持在约93%的水平。这对特斯拉来说是罕见的举措。自上海工厂于2019年开工以来,基本一直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最近,特斯拉还将其周产量提高了30%,至最多22000辆汽车。

知情人士称,升级后的上海工厂每周可生产14000辆Model Y和8000辆Model3。但在今年剩余的几个月内,特斯拉计划每周生产20500辆汽车,其中包括13000辆Model Y和7500辆Model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