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CO最新资讯  > 正文

PICO 4VR新品发布;互联网弹窗新规30日起施行;羊了个羊否认推出区块链游戏

2022-09-28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羊了个羊否认推出区块链游戏

昨日晚间,羊了个羊官方发布声明称,近日收到举报,有人冒充员工,在bnb chain上发布《羊了个羊》区块链游戏。

羊了个羊强调,从未开发或授权开发任何区块链游戏,已收集相关证据,保留向公安机关报案、通过法院诉讼追责等手段依法维权的权利.

QQ截图20220928080817.jpg

互联网弹窗新规30日起施行

9月30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的《互联网弹窗信息推送服务管理规定》将正式实施

《规定》着力解决利用弹窗违规推送新闻信息、弹窗广告标识不明显、广告无法一键关闭、恶意炒作娱乐八卦、推送频次过多过滥、推送信息内容比例不合理、诱导用户点击实施流量造假等问题。

PICO 4VR新品发布

昨日,字节跳动旗下PICO正式推出了VR新品PICO 4系列。

PICO4搭载第一代骁龙XR2平台,正面采用一体化曲面镜设计。配备4320*2160分辨率的4K+屏幕和100% sRGB色域覆盖。

同时,PICO4还配备了HyperSense振感手柄,内置了50-500Hz振频的宽频马达和20颗红外传感器,支持6DoF空间定位和横向267°、纵向227°追踪范围。

价格方面,PICO4共推出两个内存版本,8GB+128GB售价2499元,8GB+256GB售价2799元。PICO 4 Pro 8GB+512GB售价3799元。

QQ截图20220928081946.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