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Pro没SIM卡槽信号更差了

2022-09-27 20: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没错,iPhone 14又翻车了。

此次iPhone 14系列部分地区取消了SIM卡槽,全部采用eSIM,但有用户表示,明明在家里没有信号干扰的地方,手机信号只有1-2格,而iPhone 13信号满格,而且5G网速方面iPhone 13也要比14 Pro快不少。

而另外一位iPhone 14 Pro Max用户表示,手机在4G和5G之间切换时会完全没有信号,需要等几秒钟才能恢复,而同样运行iOS 16系统的iPhone 12 Pro Max完全没有遇到这个问题。

目前该用户已经,向苹果公司提交了相关bug,希望能解决这个问题。但苹果尚未回应,目前有网友尝试恢复出厂设置或者升级到最新的iOS 16.1 Beta版,问题仍然没有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