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发布:2399元起 前置双摄神似iPhone 14 Pro

2022-09-27 16: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今天下午小米的发布会中,小米正式发布了的小米Civi 2手机,作为小米旗下以颜值著称的机型系列,小米Civi 2除了有着不错的外观,还有着双摄的前置摄像头,双前摄组成药丸形状,很像iPhone 14 Pro,而这其中有着两枚3200万像素的专业主摄和广角主摄。

而售价方面,则是2399元起,顶配12+256G也只要2799元

小米Civi 2继承了前一代的轻薄方案,厚度仅7.23mm,重量171.8g,手感更舒适,握持使用的时候不会给手腕手臂带来太多负担,配合双微曲设计,更贴合首张。

配色上,小米Civi 2这次带来了怦怦粉、冰冰蓝、朦朦黑、小白裙四款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