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印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厂商拒绝印度在2023年iPhone中支持其卫星定位系统的请求

2022-09-27 07:37 · 稿源: cnbeta

印度希望苹果和其他主要智能手机生产商在iPhone和其他设备中采用其自己的卫星地理定位系统,政府打算从2023年起迫使供应商在该国销售的硬件中支持NavIC。iPhone 14广泛支持世界各地的导航,包括GPS、GLONASS、Galileo、QZSS和北斗。如果印度政府得偿所愿,名单上还会增加一个。

政府希望提高NavIC的使用率,它是印度设计的GPS竞争对手,目前商用领域非常狭窄。虽然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运行,但它被授权用于公共车辆使用的追踪器,而其他方面则几乎没有运用。

在路透社看到的文件中,政府计划让智能手机生产商从2023年1月起为在印度销售的移动设备增加对NavIC的支持。

据报道,苹果以及小米和三星已经在8月和9月与印度政府会面。由于潜在的高研究和生产成本,以及与变化相关的监管测试,这些制造商并不热衷于这种变化。厂商支持的变化仅可能影响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尽可能推后发布日期以保持合规性。

在一次会议记录中,三星在印度的主管Binu George对提供印度卫星定位系统支持所需的芯片和其他组件的成本增加表示担忧,向印度主管机构提出这可能会影响已经准备在2024年推出的机型。

智能手机生产商呼吁政府将合规的时间推迟到2025年,以便让他们都有机会实施这些变化。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告诉该报告,最终决定将在几天内作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