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在芬兰从零开始推出新的游戏工作室

2022-09-26 21:30 · 稿源: cnbeta

Netflix宣布,它将推出一个全新的游戏工作室,工作地点将设在芬兰的赫尔辛基。这将加入Next Games、Night School Studio和Boss Fight Entertainment三家旗下企业,加速为Netflix游戏开发作品。然而,这个新的内部工作室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白手起家从零开始,而不是以收购的方式归入Netflix的旗下。Marko Lastikka将担任工作室主管,在过去十年中,他曾为游戏巨头Electronic Arts和Zynga工作。他在这些公司担任行政职务的经验使他成为领导Netflix新的内部游戏工作室的理想人选。

事实上,Netflix仍在展示其进军游戏领域的野心,昨天宣布了新游戏,今天又宣布了这个消息,表明Netflix对游戏非常重视。随着财务状况越来越艰难,消费者支出下降,公司正在缩减其非核心活动,但对游戏兴趣不减,看来游戏现在是这家流媒体公司接下来的核心重点。

Netflix目前专注于手机游戏,但在过去几年中,公司一直在转向游戏视频流形式,由于它的核心业务是流媒体视频,也许我们可以看到它也会扩展到游戏流媒体,以对抗Google Stadia、亚马逊Luna和英伟达GeForce Now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etFlix宣布动画化《鬼泣》和《古墓丽影》

    近日网飞公布了2部新动画剧集,分别是改编自《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古墓丽影:劳拉传奇》,以及改编自卡普空经典动作系列游戏《鬼泣》的同名动画剧集。《古墓丽影:劳拉传奇》剧集以2013年的《古墓丽影9》、2015年的《古墓丽影:崛起》和2018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作为故事背景,讲述劳拉克劳馥的传奇探险故事。前者是《恶魔城》动画负责人,后者则只做过《DOTA龙之血》、《猎魔人狼之噩梦》等优质动画。

  • 豆瓣9.4分 近5年最强国产剧!《漫长的季节》今日上线Netflix

    今年4月份,由老戏骨范伟、秦昊等人主演的网剧《漫长的季节》热度火爆,豆瓣评分达到9.4分,是5年来豆瓣评分最高的本土电视剧。《漫长的季节》也火到国外,被Netflix购买了版权,今天正式上线播出。该剧故事横跨20年,但并非平铺直叙,导演以交叉叙述的手法,分别从1997年、1998年和2016年三个时间线切入,一点点揭开了件尘封18年的悬案,也呈现了剧中人物因为这场悬案发生的人生变故,引人入胜。

  • 时代的眼泪!Netflix今日关闭DVD邮寄业务:25年寄出52亿张光盘

    按照Netflix的官方公告,今日起,曾经的标志性DVD邮寄服务终于要落下帷幕。25年前两位硅谷企业家提出了这一概念,不但摧毁了Blockbuster的视频商店,也为进军流媒体市场提供了跳板,并最终改变了娱乐业。Netflix停止DVD邮寄也算是又一个时代的眼泪了,如今国内大部分人的电脑连光驱都没有了,也就美国等市场还保留着DVD这种东西。

  •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郭宝昌:天堂仍有大宅门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著名导演、编剧郭宝昌:惊悉郭宝昌先生逝世,不胜哀伤!82年毕业分到广西厂,初来乍到的几个年轻人,得到郭爷”的举荐和欣赏,感恩之心至今铭记。《大宅门》成为观众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它具有史实的性质,背后的家族兴替,家国情怀,民族大义,爱情纠葛,英雄情结等,使该剧具有非常深刻的人文内涵和思想底蕴。

  • Adobe 推出新符号鼓励标注 AI 生成内容

    Adobe日前与微软等公司共同推出了一个新符号,用以标注内容是否由人工智能工具生成。该符号将嵌入在内容的元数据中,当用户浏览图片时,将显示内容的制作工具和所有权信息。随着AI生成假信息的担忧加剧,各大科技公司也在积极开发各种水印系统来标注AI内容。

  • 库克谈为何每年推出新iPhone:每年换机是很酷的事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海外杂志采访时谈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当被问到为什么苹果每年都要发布一款新的iPhone新iPhone几乎没有太大升级,这与苹果一直倡导的环保观念不符时,库克表示:“我认为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虽然每年都发布新iPhone看起来有些浪费资源,但从环保角度来看是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

  • 办公的神仙食:劲仔深海鳀鱼带你享受真·摸鱼时光

    作为打工人,每天必定有灵魂三问:“早上吃什么?一定要避免高糖高脂,选择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通过合理的零食搭配,让工作时心情更好,享受健康与快乐的办公室生活!

  • 腾讯开源StableDiffusion工作流保存插件LightDiffusionFlow

    腾讯宣布开源LightDiffusionFlow,LightDiffusionFlow是一个开源插件,基于AI绘画开源平台StableDiffusionwebUI开发来。它可以帮助用户一键保存和复现SD绘画工作流,包括模型、提示词、垫图和其他第三方插件的参数设置。对于SD初学者来说,使用Flow文件可以快速上手SD,降低学习和使用门槛;对于SD进阶者来说,可以保存优质的工作流并快速复用,减少操作成本,并传播AI绘画能力;对于企业团队来说,可以建立可复用的AI绘画工作流,快速建立团队的AI绘画能力,实现降本增效。

  • 生数科技发布自研多模态通用大模型 同时推出PixWeaver、VoxCraft等工具

    9月20日,生数科技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并同时推出了两款应用产品:视觉创意设计平台PixWeaver和3D资产创建工具VoxCraft。生数科技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采用底层融合的思路,将Transformer架构引入扩散模型,实现文本、图像、3D、视频等多模态知识的融合。生数科技的大模型还面向游戏制作、影视制作、广告营销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能力,支持各类创意内容的生成。

  • WEKA与Stability AI推出“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

    WekaIO与StabilityAI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WEKADataPlatformConvergedModeforCloud的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StabilityAI在云中训练多个AI模型的能力。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是云端可运行深度学习实例的首个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WEKA的ConvergedModeforCloud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发布公开预览版,最初将在AWS上推出,之后将扩展到其他云平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