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已开始销售M2版翻新13英寸MacBookPro 比新款最少便宜130美元

2022-09-26 15:3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6月7日凌晨1点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推出了自研基于Arm架构的M2芯片,一并推出了搭载这一芯片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前者在7月份开始发货,后者则是在6月24日上市销售。

虽然目前距离新款13英寸版MacBook Pro上市销售还只有3个月的时间,但苹果官方,就已开始销售翻新版。

外媒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报道中称,苹果已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翻新店中,销售搭载M2芯片的翻新13英寸MacBook Pro。

苹果销售的翻新M2芯片版13英寸MacBook Pro,256GB版的售价为1169美元,较苹果官网新款1299美元的售价便宜130美元;512GB版售价1349美元,较苹果官网新款的1499美元便宜150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在国内的零售店,是否会销售翻新版的M2芯片版13英寸MacBook Pro,但在苹果官网上,目前在售的翻新MacBook Air及MacBook Pro,仍是以M1系列芯片为主,也有英特尔芯片的版本在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