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发放100万元定安旅游消费券

2022-09-25 16:51 · 稿源: 电商报

9月25日消息,海南省定安县通过携程APP发放总价值100万元的定安旅游消费券,涵盖酒店住宿、游玩产品和景区门票,消费者在2022年9月24日至2022年10月24日期间登录携程APP即可领取。

据了解,本次消费券分为酒店住宿满减券、游玩产品满减券、景区门票满减券三类。其中,酒店住宿券补贴范围为携程APP上线的定安部分酒店,可享订单金额6折优惠券立减,最高减100元,在领取后3天内有效,使用期限为9月24日至10月24日;游玩产品满减券补贴范围为目的地在定安县的一日游以及多日游产品(用餐、住宿、景点等行程花费需均在定安县),出发地不限,折扣面额分别为:订单金额满100元减50元;订单金额满200元减100元;订单金额满300元减150元;订单金额满500元减250元;订单金额满1000元减500元;订单金额满1600元减800元;订单金额满2000元减1000元;订单金额满3000元减1500元;景区门票满减券补贴范围为携程APP上线的定安景区门票,可享订单金额5折立减。

携程旅行2

值得关注的是,酒店满减券需通过点击酒店详情页,在领券入口内手动领取;门票和游玩产品则只需点击门票景点详情页和游玩预订入口,入口内默认已领取成功,无需手动再领,直接下单享受优惠。

另外,今日晚间,第二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将陆续发放至中签消费者的平台帐户中,使用时间为9月26日0时至10月15日24时,有效期20天。

与首轮相比,第二轮电子消费券的券包价值由原先的100元增加至200元,其中共包含4张消费券,分别为1张消费满300元以上抵100元券、1张消费满100元以上抵50元券、2张消费满50元以上抵25元券。据了解,“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适用于符合条件的零售(不含烟草)、餐饮和文旅行业的商户,覆盖连锁商超、美食餐厅、影院酒店等热门消费场所。在上述商户消费时,出示微信支付付款码,商户扫码结算,消费券将自动核销,用户会享受相应的满减抵扣优惠。如果是线上商户(APP、微信小程序)消费,用户进入支付页面,满足消费券使用门槛,也可享受满减抵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