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密码最新资讯  > 正文

拥抱“无密码”时代!OPPO加入FIDO联盟

2022-09-25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正式发布了加入FIDO(Fast Identity Online)联盟的消息。

接下来,OPPO将支持全新的FIDO免密码登录通用标准,在产品与服务上使用领先的“公钥”密码学,能够为用户提供快速、安全、便捷的免密登录方式。此外,OPPO还将与其他成员一道,为推动标准制定与推广进行努力,助力“无密码”时代更快的到来。

“无密码”时代,只需要一台OPPO手机作为“通行证”,便可实现跨浏览器、跨应用程序、跨OS平台的网络服务无缝体验。用户在包括新设备在内的多台设备上,不需要重复注册账号,便可自动访问密钥,完成安全便捷的登录验证。

据了解,FIDO联盟致力于“消灭密码”,其成立于2012 年,在全球范围内标准化了免密登录网站、应用程序、与在线服务的身份认证方式。目前,FIDO认证已经迭代到了FIDO2协议,获得了包括谷歌、微软、高通在内的主流科技企业的认可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