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上架Mate 50系列5G通信壳:普通版799元,保时捷版899元

2022-09-25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为解决手机芯片不支持5G上网的难题,华为可谓煞费苦心。近日,支持华为Mate 50系列全系机型的5G通信壳已在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上架。该产品由数源科技SoyeAlink为华为量身打造。

据了解,该通信壳内置紫光展锐UDX7105G芯片,拥有1.35GHz双核A55 CPU,支持5G SA组网,下行速率1.9Gbps,上行 750Mbps。

当Mate 50系列手机戴上通信壳后,手机就能以eSIM的方式使用5G网络,其信号栏显示也会与系统深度融合。

不过,据官方介绍,手机戴上5G通信壳后会用手机USB端口,可能和其他USB外设冲突,如模拟耳机、DP类接口外设或受影响。

据悉,通信壳有石墨黑、丁香紫两款配色供用户选择,并且Mate 50和Mate 50E通信壳可通用。

价格方面,Mate50/E/Pro三款机型通信壳售价799元,RS保时捷版价格比其它机型贵了100元,为899元。

目前,Mate 50系列5G通信壳石墨黑配色预计9月30日后有货,而丁香紫比较抢手,目前为无货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