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与设计师Juun.J合作推出联名限量版的可折叠设备和配件

2022-09-23 17:45 · 稿源: cnbeta

三星和韩国时装设计师Juun.J发布了一系列新的限量版Galaxy Z Fold4、Z Flip4、Buds2Pro、Watch5系列设备。这些新设备都可以在韩国的三星韩国在线商店、Galaxy Campus商店和合作零售商处购买到。

新的限量版设备以黑色为主色调,配以微妙的白色品牌元素。与过去的限量版合作一样,用户可以得到特殊的包装和配件。

Galaxy Z Fold4Juun J.版售价为2198700韩元(1554美元),附带多功能帆布包、皮套、S-pen和一个笔袋。Galaxy Z Flip4Juun J.版售价为1473000韩元(1,041美元),也包含一个帆布袋和皮套。

Galaxy Watch5Juun J.版有40毫米(369000韩元)和44毫米(399000韩元)两种尺寸,并捆绑有限量版皮表带、充电器和特殊的表盘设计。客户也可以以569000韩元购买Galaxy Watch5Pro。Galaxy Buds2Pro Juun J.版的价格为329000韩元,并得到一个特殊的皮革便携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