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产品经理换上Civi 2同款“小白裙”,网友调侃:发布会就穿它

2022-09-23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官宣了旗下的新机型小米Civi 2将于9月27日正式发布。目前,官方也是不断预热,给新产品造势。

9月22日,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在社交平台发出了自己的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穿着的就是小米Civi 2设计风格相同的小白裙,并且从机型标识来看,魏思琪也已经提前上手小米Civi 2了。看到如此穿搭的魏思琪后,不少网友纷纷调侃:好看,发布会就穿这套。

据悉,在产品设计上,小米Civi 2将有与HelloKitty联合设计的一款新配色“小白裙”,手机背部有类似百褶裙的百褶纹,看起来非常的时尚。

在核心配置上,小米Civi 2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处理器,三星4nm工艺,屏幕为 FHD+ 120Hz 国产柔性屏,后置 50MP 三摄模组。前摄是该机的亮点,配备前置双主摄,号称“小米史上最强”,包括一颗 3200 万专业主摄和一颗 3200 万超广角主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