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在英国封掉了数个活动组织账号

2022-09-22 17:30 · 稿源: cnbeta

在过去的48小时左右,PayPal英国分支封掉了一些活动组织的账户--包括Free Speech Union、法律运动人士组织Law or Fiction、家长组织UsForThem甚至FSU创始人记者Toby young的个人账户。

该公司对这些行为给出的唯一理由是引用其可接受使用政策。并且正如Young在The Spectator专栏中所写的那样,PayPal还决定将他的钱扣留长达180天,与此同时决定是否在退款前提取“损害赔偿”。

据悉,PayPal的政策涵盖了洗钱及“助长”种族不宽容、暴力和仇恨的活动。然而上面这些组织似乎都没有沉溺于其中,他们所做的是质疑既定的正统--如UsForThem,他们认为学校应该在新冠疫情封锁期间保持开放。

UsForThem创始人Molly Kinsley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说道:“如果这一任务的某些内容冒犯了PayPal,那么他们为什么不能保持透明?对于一个小型志愿者组织来说,这对我们的运营能力有重大影响,这想必是有意为之的。”

或许你可以说PayPal是一家企业,它可以决定取消任何它想要的账户。然而作为英国的支付提供商,它受到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这赋予了它公平对待所有客户的法律义务。取消帐户没有通知也没有给出具体原因并且扣留资金长达6个月,这些似乎对用户们来说非常不公平。

从Twitter上看,很多英国人也有同样的感受,他们关闭了自己的个人和商业PayPal账户以抗议该公司的行为,#抵制PayPal的标签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