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马上发布 Hello Kitty联名,搭载代骁龙7

2022-09-21 10: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天,小米手机正式开启预热,结合9月20日小米的产品经理胡馨心发布信息可以猜测,小米Civi 2新机即将发布。

根据海报显示,小米Civi 2将和Hello Kitty联名,继续面向女性市场。

小米Civi 2会在前置影像方面有重大的突破,聚焦于手感和设计。性能方面,小米Civi 2将搭载骁龙7Gen1,其采用三星4nm工艺,CPU为1个主频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GPU方面,骁龙7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78G提升了20%。

骁龙7 Gen1整体定位属于中端处理器,整体强在影像和图形渲染能力,依旧可以满足大家日常的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