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智己L6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光年”!轻松实现1000公里续航

2024-04-07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6日消息,今天,上汽智己CEO刘涛发布微博表示,智己L6第一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为:光年固态电池。

刘涛表示,光年”虽然是固态电池的第一代,但实现了以几乎相同的重量,拥有超出30%的电量。

并且可以轻松做到1000公里续航,这就是固态电池替代液态电池的价值。

智己L6第一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光年”!轻松实现1000公里续航

此前其曾表示,智己L6将搭载首个量产上车的超快充固态电池,基于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实现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彻底解决了续航焦虑问题。

凭借纳米级固态电解质等独家专利技术,成为行业首个准900V超快充固态电池,可在更短时间完成近千公里的补能。

在安全方面,将提供更安全的固态电解质,从电芯层面就保证电池的超高等级安全,将实现整包L0无热蔓延不起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