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sXL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ility AI发布CosXL模型 图像处理能力更精细

2024-04-09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 最近推出了CosXL模型,这是一项包括基础版CoXL和增强版Edit CosXL的创新技术。这些模型的发布,标志着图像生成和编辑技术的新里程碑,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强大和精细的图像处理能力。

Cos Stable Diffusion XL1.0基础版是经过特别调整的模型,采用了Cosine-Continuous EDM VPred调度方案。这一方案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能够生成极为广泛的颜色范围,从深邃的黑色到纯净的白色,无所不包。这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图像的色彩表现力,同时也在处理图像变化时,提升了模型的精细度和准确性。这种技术的进步,使得生成的图像更加逼真,细节处理更加到位,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满意的视觉体验。

image.png

模型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osxl

Edit CosXL模型则进一步扩展了图像编辑的可能性。它不仅具备基础版的所有功能,还实现了基于指令的图像编辑功能。用户只需提供一张源图像和一个简单的提示指令,Edit CosXL就能够根据这些信息,自动调整和变换图像,以满足用户的具体需求。这种功能的实现,极大地简化了图像编辑的过程,使得用户即使没有专业的图像处理技能,也能够轻松创造出个性化的图像内容。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用户,Stability AI还将CosXL模型集成到了Stable Swarm UI和ComfyUI两个平台中。这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在这两个平台上直接使用CosXL模型进行图像的生成和编辑。特别是ComfyUI,它还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工作流程和指导,帮助用户更加高效和便捷地使用CosXL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