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Z9 Turbo官宣:4月24日发布 搭载第三代骁龙8s

2024-04-10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iQOO手机官方今日宣布,iQOO Z9Turbo这款行业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旗舰芯的机型,将在4月24日19:00正式与我们见面。

iQOO Z9Turbo手机的一大亮点,便是其强大的续航能力。它首次搭载了vivo的蓝海大电池技术,内置了一块容量高达6000mAh的电池,刷新了手机电池容量的新纪录。这一创新设计,彻底解决了性能与续航之间的矛盾,让用户不再为电量问题而焦虑。

6000mAh大电池续航无敌!iQOO Z9 Turbo官宣: 4 月 24 日发布

更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电池容量如此之大,iQOO Z9Turbo的机身却做到了轻薄设计。得益于vivo蓝海电池的轻薄优势,该手机的机身厚度仅为7.98mm,重量不到200g,实现了轻薄设计与长续航的完美融合。

在性能方面,iQOO Z9Turbo同样不容小觑。它搭载了8s Gen3旗舰芯片,无论是运行大型手游还是AI大模型系统,都能轻松应对。此外,该手机还配备了独显芯片Turbo和6K VC散热系统,为游戏体验带来了更加流畅和真实的感受。全地图光追、全色域还原等功能,让游戏画面更加逼真,确保用户能够畅玩无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