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含熊猫手提包、手机配件!小米civi潮流限定礼盒图赏

2024-04-05 1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Civi系列熊猫工厂PANDAFACTORY推出了联名礼盒。现在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礼盒内包含:小米Civi4 Pro同款科纳皮的熊猫手提包、小米Civi4 Pro熊猫手机壳、趴趴熊猫数据线、贴纸、徽章 。

手提包是个大大的熊猫头,而数据线做成了竹子的绿色,非常可爱。

小米Civi 4 Pro限量定制色机型现已开售,售价3599元。其中便包含一款黑与白配色,背部采用科纳皮 镜面玻璃材质。

小米Civi 4 Pro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CPU性能比上一代提升了66%,GPU提升了96%。

此外,新机配备6.55英寸的超窄边框屏幕,使用了1.5K C8发光材质,峰值亮度可达3000尼特。并与徕卡合作,配备了徕卡光学专业三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