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语言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即将推出新一代Llama3大语言模型

2024-04-09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Meta Platforms公司计划在下周推出Llama3语言模型(LLM)的两个小参数版本,作为即将在2024年夏天推出的Llama3最大版本的前奏。

据悉,Llama3最高版本可能拥有超过1400亿个参数,这将使其性能有望赶上OpenAI最新的GPT-4Turbo版本。不过,Meta下周公布的版本暂不支持多模态技术

Llama2,Meta,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AI

这一消息可能会引发人们对Llama3的强烈期待。去年7月,Llama2推出后,包括谷歌、马斯克的xAI和Mistral在内的多家公司也相继发布了开源大模型

Meta内部正努力让Llama3的回答更加开放和准确。这与公司CEO扎克伯格去年1月表示,Meta将大力投入打造通用人工智能(AGI)的目标不谋而合。

扎克伯格透露,到2024年底,Meta将拥有近60万颗GPU库存,为Llama3的开发提供强大的算力支持。同时,Meta还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新产品,帮助用户创建专属的AI角色。

Meta正在全力推进Llama3的开发,这不仅体现了该公司在AI领域的野心,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和开放的AI服务的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